宜春市委组织部一行三人莅临我院验收党建创新项目

发布者:jgxy发布时间:2019-05-01浏览次数:1049

    本站讯(学生记者 李玉玲 陈蓁山)4月30日上午宜春市委组织部科长丁伟一行三人在我校党委组织部伍忠副部长和邹立亮科长陪同下到检查验收“入党积极分子退出机制”党建创新项目的实施成效,并对院党员发展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院党委书记郑宝成和学生党支部书记田献宗对该项目实施情况和成效以及党员发展工作进行了汇报


   丁伟首先肯定了我院“入党积极分子退出机制”党建创新项目开展的现实意义,并提出意见和建议。同时他指出:我院要加强对党员发展各个环节的把关,保障全体党员在思想上始终和党中央保持一致。另外,在入党的程序方面要严格要求,争取把最优秀的学生吸纳入党组织来。随后,丁伟一行人查阅了院部分党员的档案,对入党申请书的书写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在入党申请书中要写出对党的真实认识,切合自己的实际,不能抄袭。二是要紧跟时代的发展,始终以党的方针政策为导向。

    据悉,我院每半年对入党积极分子进行考核,考核不合格的积极分子经学生党支部确认,院党委审批退出积极分子行列。如果退出的积极分子还想继续争取机会的话可接受再教育,如在教育过程中表现优异,通过考核,可再次回归入党积极分子行列。

    针对此次市委组织部提出的建议,院将继续加强此党建项目的实施,优化各个环节,提高党员队伍的素质,促进院党建工作在新形势下与时俱进,横向拓展,纵向深入。

 

 

 

责任编辑:刘子瑜


党建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