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师生民意 促内涵发展——我院开展党委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活动

发布者:jgxy发布时间:2019-01-16浏览次数:600

本站讯(学生记者 刘子瑜)为响应校纪委、党委组织部要求,更好地开展党委民主生活会,1月15日,院开展了党委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活动。


本次活动面向生,围绕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贯彻新发展理念、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三大方面,以及干部作风,师德师风整改方面,向学生征求对院党委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的意见和建议。学生在拿到下发的征求意见表后,或互相进行讨论,或低头细细思考,将对院领导班子和成员的意见建议认真地填写在意见表中。我院领导班子也将会对具有针对性的意见建议全面梳理,认真研究,充分吸纳到今后工作之中。


广泛征求各方面意见和建议是开好民主生活会的重要前提和必备环节,院此次党委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活动对提升工作质量,在今后的工作中采取有力措施,抓好整改落实发挥着重要作用,有利于推动院新一年各项工作见新成效、出新亮点。

 

 

 

责任编辑刘子瑜)


党建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