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工党员前往岐山社区参加志愿服务

发布者:jgxy发布时间:2019-01-03浏览次数:565

本站讯(学生记者 陈蓁山)为落实市委和校党委关于“双进双服务”工作的要求,经过前期与岐山社区居委会的接洽后,1月3日下午,院院长胡林龙、副院长刘和平以及院教工党员十余人前往岐山社区开展志愿服务行动。


一行人来到岐山社区后,对社区街道志愿行动的开展进行了商讨。为提高效率,一行人分为三个小组,分头行动。虽然气温很低,但教工党员们依然保持着最饱满的热情进行志愿服务活动。他们把学生街的自行车一辆一辆摆放整齐,同时将地上的垃圾拾起扔入垃圾桶中,小组成员齐心协力,改善了街道上随处可见的环境问题。经过教工党员一个小时的努力,学生街的巷道和人行道上的共享单车从七零八落变得整整齐齐。看着一排排蓝色的hello bike,一条条干净的道路,教工党员们脸上流露出满足的笑容。


教工党员投入社区志愿服务中,不仅让党员们感受了义务劳动带来的快乐,更发挥了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为岐山社区的文明环境建设贡献了一份力量。

 

 

 

责任编辑:刘子瑜


党建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