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助力城市建设 社区共行文明之路——我院学生党支部与岐山社区共建助力文明城市建设

发布者:jgxy发布时间:2018-12-31浏览次数:688

    本站讯(学生记者 赵丹)只有人人都讲文明、树新风、争做文明市民,才能共同创造整洁、有序、文明的城市环境。院学生党支部与岐山村开展“双进双服务”活动。根据前期与岐山村委周绍勇书记和李和生副书记拟订的活动内容,自12月13日——31日,院学生党员作为文明劝导员在宜春市环城北路和320国道交界的十字路口,每天早中晚三次在出行高峰时段协助交警维持交通秩序,推进讲文明、树新风的文明城市建设。


    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是党的先进性的具体体现,院的学生党员更是用实际行动践行了模范精神。从早上七点开始到傍晚结束,阴雨绵绵、寒风瑟瑟的恶劣天气条件下他们依然坚守岗位,为宜春市文明城建设添砖加瓦。


    建设文明城市是每一位公民的义务,党员更应该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此次活动的顺利开展不仅让院学生党员践行了服务人民、奉献社会、传承文明的服务意识,也助力了文明城市建设的建成,让文明城市建设的意识深入人心。

 

 

 

责任编辑:刘子瑜

 


党建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