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党员共助力 卫生习惯齐养成 ——我院党支部及20栋党员工作站安排入党积极分子及预备党员进行宿舍巡查工作

发布者:jgxy发布时间:2018-12-04浏览次数:794

本站讯(学生记者 赵文凤 叶梦豪一纸一屑煞风景,一显文明。为助力教育部本科教学评估工作的顺利进行,学生合理地处理垃圾我院党支部安排入党积极分子及预备党员于11月29日至12月6日进行宿舍巡查。

  

在上下课的高峰时段,宿舍门前以及各个楼梯口出现一个个身影。她们提前到达值班地点,默默地坚守着岗位,履行着自己的职责,对学生携带快餐盒及其他一次性快餐用品进入寝室的行为进行阻止,同时提醒寝室学生将楼道间杂物收回寝室,确保楼道间的整洁卫生。在她们的努力下,楼梯口不再有垃圾,楼道里的衣架等杂物消失不见,环境卫生变得整洁有序。笔者采访到正在值班的入党积极分子陈新,她表示:“通过我们的努力,可以帮助学生养成良好的处理垃圾的习惯,大部分学生可以把垃圾带到楼下的垃圾桶,同时减少了外卖以及快餐盒的进入,我们的宿舍卫生环境好了许多。”一位学生说道:“为了迎接教育部审核评估工作,我们全校师生都积极配合,校园的环境卫生变得更加干净了。

  

垃圾进箱心留余香,举手之劳尽显素养。入党积极分子及预备党员的宿舍巡查工作不仅让宿舍环境卫生变得干净整洁,而且有助于学生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对构建文明舒适的宿舍环境起到重要作用。

  

  

  

  

(责任编辑:刘子瑜 梁芷欣

 

党建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