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系母校 共谋发展——我院举办校友与师生代表座谈会

发布者:jgxy发布时间:2018-10-29浏览次数:670

本站讯(学生记者 梦芸 叶梦豪)10月19日至20日,正值我校六十周年校庆,我校的学子们从各地奔赴宜春,回到母校共同为母校庆生。10月20日下午,院于人文楼四楼院会议室举办校友与师生代表座谈会。院院领导、科室负责人、教研室主任、专职辅导员、教师代表、优秀校友以及学生代表共150余人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会议伊始,院院长胡林龙对参加本次座谈会的校友表示由衷的欢迎,并对他们在繁重的工作中抽出时间回到学校参加校庆活动表达由衷的感谢。胡林龙与在座的老师同学们一起回顾了该院的办学历史、办学情况,并动情地与校友回忆往昔的日子。紧接着,各位校友依次分享了他们毕业以后的经历与感想。97级校友邓奕洪畅谈了自己的工作经验,他指出,大学生应该有短期的职业规划与长远的人生规划,为未来做好准备,无论是在学校还是以后的工作中,都应不断学习,不断思考,时刻提醒自己学习才是进步的根本。08级校友周英从自身求职经历出发,讲述了她在工作中的深刻感触,并指出在以后的工作中同学们要有肯吃苦的精神,舍得锻炼自己,遇到困难也不要轻易放弃。各位校友畅所欲言,回忆往事、感叹变化、展望未来。


此次座谈会的开展拉近了校友之间的距离,更增进了校友与学院之间的感情,对积极培育校友文化,对校园发展和建设具有重要意义。





(责任编辑:刘子瑜)


校友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