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第二巡察组到我院召开巡察反馈会

发布者:jgxy发布时间:2018-09-26浏览次数:557

本站讯(学生记者 袁佳琪)9月26日下午,我校党委首轮校内巡察第二巡察组到院召开巡察反馈会,校党委副书记胡国瑞,校纪委委员、离退休人员工作处处长高茂兴,纪检监察处监察科科长彭泽州出席。院党政领导班子、副科级以上干部参加反馈会。会议由院党委书记郑宝成主持。


反馈会上,校纪委委员、离退休人员工作处处长、第二巡察组组长高茂兴代表第二巡察组向我院领导班子反馈巡察情况,并根据巡察发现的问题提出了四点意见和建议。

院党委书记郑宝成代表院党委作表态性发言,对反馈问题逐条整改落实,并在规定时限内完成整改工作,主动向党内和教职员工公开整改情况,广泛接受监督。

最后,校党委副书记胡国瑞对巡察整改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巡察整改;二是要正确对待存在的问题,确保整改落到实处;三是要强化措施,件件有落实,事事有回音,要举一反三,建章立制,严格规范管理。





责任编辑:刘子瑜)


党建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