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心协力促新寝 党员干事行为先——我院开展2018级新生宿舍清理活动

发布者:jgxy发布时间:2018-09-06浏览次数:859

    本站讯(学生记者 臧茜 杨锦琴为进一步做好学校迎新工作,给2018级新生营造一个舒适整洁的住宿环境,9月6日晚,我校迎新期到来之际,院学生党支部20栋党员工作站和院学生会宿管部干事于20栋寝室开展了2018级新生宿舍清理活动,16级入党积极分子、党员和宿管部干事20余人参与此次活动

    据悉,此次清洁活动是我院2018届迎新的重要活动,在场人员无不积极参与。她们怀揣着新生进入校园感受到家的温暖、家的舒适、家的整洁的目标在一间宿舍里,一人负责扫,一人负责杂物分类,一人负责垃圾清理,分工明确、细致贴心、间间清理到位。他们所清理的每一间宿舍,都承载着他们对新生的期待,也承载着我院对新生的欢迎。


    笔者采访到了正在仔细打扫卫生的16经济学2班吴才元,她对笔者说道:“参加此次活动主要想为新生营造良好的寝室环境,让他们充分感受到来自学校、老生的人文关怀,积极促进学弟学妹们更好融入宜春学院这个大家庭。同时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服务同学也是我自己的责任所在,很开心能有这样一个机会为我校2018届新成员出一份微薄之力!


    此次活动应召于院学生党支部书记田献宗对16级入党积极分子和党员的考核,旨在给2018级新生创造良好的宿舍环境,同时促进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有利于提高校学生的公共卫生意识,推进校良好卫生和文明创建工作。





(责任编辑:江晓兰 刘子瑜)


党建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