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华市巨森园林机械有限公司

发布者:jgxy发布时间:2018-05-18浏览次数:324

单位名称

金华市巨森园林机械有限公司

单位属性

私营企业

单位联系电话

13575691419

招聘负责人

赖小姐

单位地址

浙江省金华市汤溪镇琳湖路1569

招聘负责人电话

18258954494

单位主页


招聘邮箱

2942285865@qq.com

金华市巨森园林机械有限公司


单位简介


金华市巨森园林机械有限公司是中国园林机械行业的领头者。公司产品远销全球36个国家和地区,受到国内外客户的一致好评,让全世界有园林的地方就有巨森的产品。公司成立于2003年,经过企业团队多年的努力,公司一直在稳步发展,与2016年底产值终于突破1亿元人民币。
公司有强大的研发团队,在为客户提供源源不断的新产品开发和生产,是企业始终保持有新鲜的血夜注入,保持活力


岗位需求

岗位名称

业务助理

岗位名额

10

面向专业

英语(财务管理)  英语(国际传播方向)  英语(国际工商管理方向)  英语(国际会计方向)  英语(国际商务)  英语(国际市场营销方向)  商务英语

学历要求

不限

工作薪资

午餐补贴+空调宿舍+保险+年终奖+团体旅游+月休4天。业务员和跟单员实行高额底薪加提成。


招生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