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个十年,我们再相聚!”——我院07届电子商务专业毕业校友重聚母校

发布者:jgxy发布时间:2017-06-26浏览次数:718

本站讯(学生记者 周光影)“距离上一次回母校,已经间隔十年了……”在大家见面之余,不少人发出这样的感叹。这一次毕业十周年重聚母校的约定,是他们毕业时的承诺,也是他们再一次重温当年大学同窗情谊的载体。624日当天,我院07届电子商务专业37名毕业校友齐相约回到母校,续十年之约。


校友们到达学校的首站是参观校史馆,校史馆记录学校发展点滴成就,承载建设中人文记忆,从中搜寻到的点滴记忆此刻依然记忆犹新,十年稍纵即逝,而无论是个体还是学校,都在时代发展的浪潮中挥洒着属于自己浓墨重彩的一笔,各自的发展都再上新的台阶。此次十周年相约中,我学院院长胡林龙,时任法商学院学工科科长熊尚鹏等领导和老师热情接待返校校友,并与他们一起到人文楼举行交谈会。在校友轮流走上讲台诉说自身历程中,多人情不自禁以致一度热泪盈眶,十年风雨路,成功的喜悦和遇到的痛苦,在这时全都融注于满腔热泪。交谈会后,他们还安排了重游校园、食堂共进午餐和主题班级酒会等活动,一起感受阔别十年再相聚的情怀和乐趣。他们还约定,下一个十年要再相聚。


在学校不断推进校友联系工作日常化、常态化之际,我院一脉传承人文思想,坚守根本理念,积极搭建校友联系的桥梁,发挥母校联通校友的纽带作用,让校友随时“回家”,在不断的交流中抱团取暖,合作发展,齐头并进!





(责任编辑:江晓兰)


校友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