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党支部工作职责

发布者:jgxy发布时间:2017-06-20浏览次数:561

一、宣传和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宣传和执行党中央、上级组织和本支部的决议,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团结、组织党内外的干部和群众,努力完成本支部所负担的任务。
二、组织党员进行政治学习,宣传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上级党组织的决议,贯彻实践科学发展观,牢固树立服务意识, 充分发挥党的先锋模范作用,团结、组织党内外干部和群众,努力完成本支部所担负的工作任务。
三、加强对党员的教育和管理。坚持对党员开展党的基本路线和党的基本知识教育。定期召开组织生活会,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不断提高党员素质。
四、强化党内监督职能。加强对党员的监督,检查党员在各项工作中起模范带头作用的情况,促使他们廉政勤政,不断改进工作作风,增强服务意识,提高工作质量。
五、密切联系群众。主动听取党员和群众的意见和建议,了解、分析师生员工的思想情况,有针对性地做好思想政治工作。
六、做好发展党员工作。加强对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教育,把群众公认、政治素质好、工作成绩突出的先进分子吸收到党内来。制定年度培养、教育和发展党员计划。指定专人与入党积极分子联系,重点进行帮助。坚持定期考察、入党前进行教育培养、征求党内外群众意见等制度和做法,严格履行入党手续,保证新党员的质量。做好预备党员的教育、考察和转正工作。


党建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