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相约 情系母校——我院组织06届旅游与酒店管理专业校友回母校欢迎会

发布者:jgxy发布时间:2016-05-21浏览次数:638

本站讯(学生记者 陈春盈 赖远强)521日上午,我院人文楼迎来了30多名毕业十周年返校的06届旅游与酒店管理专业的毕业生,我院院长胡林龙、副院长熊珍琴、党委副书记邓彦、创业就业科老师邵南岗亲临现场,代表学院对校友们表示热烈欢迎。

  

该专业校友从八点起陆陆续续赶到人文楼,他们一见面或握手或拥抱,气氛非常融洽,我院各位领导、老师也与他们进行了亲切的交流,并且与他们合影留念。随后,在我院安排的工作人员的带领下,他们第一次参观了我校的校史馆,深入了解了我校的发展历程和近十年来我校的巨大变化。同时他们还自行组织了篮球赛等多个活动以纪念十周年这个特殊的日子。

  

笔者采访了06届旅游与酒店管理专业班长高先禄,他说道:“很高兴也非常感谢学院对我们的欢迎,看到母校这十年里翻天覆地的变化,真为母校感到骄傲和自豪。”邵南岗也表示:“学院一直以来都很重视周年返校校友的迎接工作,并会将这项工作做的更好,做的常态化,毕业生应该多与院里领导老师联系,共同建设好校友这一块的沟通与交流。”

校友欢迎会的顺利组织,不仅宾客相欢,更彰显了我院对毕业校友的人文关怀和学院的育人魅力。

 

 

 

(责任编辑:何芳)

 

校友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