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宜春市社联签订宜春市经济社会发展重大招标课题协议

发布者:jgxy发布时间:2016-01-16浏览次数:1532

本站讯(学生记者 刘传华 蒋博斌)16日下午,宜春市社联主席叶以明等一行人来我校签订宜春市经济社会发展重大招标课题协议,签订仪式于人文楼四楼会议室举行。宜春市社联主席叶以明、副主席杨斌、编辑室主任杨雅洁,我校科研处处长陈荣庆,我院院长胡林龙、副院长熊珍琴、教务科科长龚鹏、国际贸易教研室主任唐辉亮参加了此次签订仪式。

                

仪式上,胡林龙首先对叶以明一行人的到来表示欢迎,并说到:“签订此次课题协议是我校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的又一契机,希望在我校转型发展的路途上能有更多机会与地方经济共同合作、共同发展、共同进步。”随后双方就此次课题研究进行讨论,经过深入的考察交流,双方达成共识。

最后,此次课题主要研究负责人唐辉亮博士在双方与会人员的见证下与叶以明签订了宜春市经济社会发展重大课题招标研究协议书。

据悉,我校自实施转型发展战略以来,积极为地方经济发展服务提供理论政策支持,而此次招标课题是唐辉亮主持的第三个市社会经济发展重大招标课题,前两个已完成的课题研究成果获得了两位市委常委的重要批示,取得了良好的社会评价与反响。

 

 

 

(责任编辑:施文倩)


教学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