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级市场营销一班汇编材料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6-09浏览次数:85

14级营销一班材料汇编

营销班对校训的理解

厚德:地势坤,君子以厚德载物

尚能:尚,掌也。崇尚能力,掌握能力

博学:博学而笃志,切问而近思。广泛涉猎,博采众长。

笃行:知行合一,脚踏实地,身体力行,学以致用

经世致用,管人悟道:学习有益于国家有益于社会的学问,并运用于社会实践之中,切忌不可作空虚之学。在实践中总结规律、道理反复运用于实践中。

目录

班级简介

军训

主题班会

春游活动

聚餐晚会

生活中的那些事

活动总结及反思

 

班级简介—14级市场营销一班

班级干部:钟锦链,周华格,朱日长,周丽燕,邵晨雪,陈锦峰,李冬春,朱艳

 

军训的日子

立正,稍息…随着响亮的口号声响起,14级市场营销一班全体同学就此相聚到一起,看看这些青涩的面孔,我们期待的是军训后一个崭新的大学生活,大学—我们准备好了!

                

汗水打湿衣襟,遮不住我们灿烂的笑容!积极乐观是我们90后的代名词,微笑着 我们要打破所有的挑战!

主流话题之-主题班会Ⅰ

——我的一班,我的第二个家

一、活动背景:大家来到大学也有两个月了,我们一起经历了军训参加了比赛,一起在太阳下挥洒汗水,一起在奖状前大声欢呼。现在我们虽然都认识彼此,但是同学间的感情也没有建立起来。然而我们至少还要在一起四年,所以我们必须像一个大家庭一样可以让彼此感受到家的温暖

二、活动目的:

1促进同学间友谊,增加班级凝聚力

2培养同学们的主人翁精神热爱班级。

3锻炼同学对自己情感的表达能力

三、活动流程:

此次活动中,同学们踊跃发言,有同学说,家是无拘无束的港湾,是让你温暖的地方;有同学说,家是一种呵护,要更好的营造一班的这个家。

2、活动谈论了入学以来身旁最令自己感动的人和事,有些同学通过自己生病时感受到同学的至微关爱而深有感触……

同学在谈论对于家和班的观点

同学在积极发言,虽然才离家短短两个月,但是在同学们发言的过程中不难看出对家深深的思念。班会过程中同学们提及最多的一句话就是“虽然现在离开了家人,但还好遇到了你们”。我们是一个新的大家庭,在这里我们真正的感受到了家的温暖。

活动总结:通过大家心的交流,彼此间增加了更多的了解,通过游戏的过程,彼此间的心靠的更近了,此次班会让班级凝聚力更加凝聚了,使班级更加的团结、美好!

主题班会Ⅱ

——感受班集体

活动目的:通过同学们进入班级以来的所思所感,完善班集体的不足,使班级体朝更好的方向发展。

活动过程:活动过程中大家进行了各自的发言。

1.一班班长要求同学们要有主人翁精神,遵守好班规班纪,使班级平稳快速的成长。

2.二班班长强调了早操制度,并制定了相关政策,要求班干要有带头作用,班级要团结,个人利益服从于集体利益。

3.有的同学反思了自己前期的不好表现,并在活动中感受到了不足,在表明自我改变的前提下也鼓舞同学行动起来,将精力投入到学习中去。

4.各个班干、同学都进行了相应的发言和建议,是会议精神得到了很好的诠释。

活动总结:这次班会总的来说是一次反思总结的班会,我们通过它发现了班集体存在的一些问题,并找出及时解决,使班级能朝更好更强的方向发展。

主题班会Ⅲ

--学习雷锋精神  共创和谐社会

1.活动背景:为纪念“向雷锋同志学习”五十周年,我院团总支组织开展“寻找身边的雷锋”活动,传播正能量,激励当代大学生以实际行动向雷锋同志学习

2.活动时间:201546

3.活动目的:通过学习雷锋同志的一些感人事迹,激发出同学心中的那颗善良种子,倡议大家做好分内的事,做好身边的小事,勇于做好事,怀着一颗感恩的心去学习、生活,共创和谐校园

4.活动过程:通过PPT对雷锋同志好人好事的介绍,引发同学们的讨论,让大家从自我事迹出发真正的去学习并践行好雷锋精神

5.活动总结:通过同学们对新时代雷锋和旧时代雷锋精神的激烈讨论,统一得出雷锋精神是永不过时的,任何时候都值得新时代的青年学习

 

户外活动之-班级聚餐

活动目的:为了促进班内团结,让同学们更快融入了班集体

活动过程:此次活动是集合市场营销一班全体同学的一次盛会。聚餐期间,同学们相互敬酒,欢快交谈,彼此间的距离更为拉近了几分。其中各个班干表现尤为积极,在席间不断敬酒,极大地带动了宴会的气氛,将宴会推向了高潮,同学们的兴致也空前高涨!

活动总结:此次聚餐进一步促进了班级同学之间的情谊,极大地促进了班级的团结性和凝聚力,是一次成功且十分有意义的活动。

户外活动之-湿地公园野炊

为了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我们在331日来到湿地公园,在这边我们亲手烧烤各种食材,吃的不亦乐乎。当然休息时我们也一起玩游戏聊天,同学关系更进一步。

                

一个学期的相处,我们已经从陌生慢慢变得熟悉,之前一张张青涩的脸似乎也有了几分大人的模样,这是营销班的第二张合照,它见证着我们的成长!

 

生活中的营销1

生活中学习中,营销1班是不分彼此的,我们相互帮助相互扶持,彼此间建立了深厚的友谊,我们一起军训一起参加各种活动一起学习一起进步一起成长。半年多来,我们同学积极参与各种活动,一起组建话剧表演,一起演小品,一起进学生会,一起去福利院看望老人,一起学习各种专业知识。

                

                

                

好的习惯是成功的开始,相信有上学期的良好基础,在学校领导和团总支的正确领导下,我们营销1班将会越来越好,同学会越来越优秀!

活动总结:

回顾以往,我们对我们所取得的成绩感到无比的骄傲,放眼未来,我们也对后面的路途充满希望,我们会继续坚持学校和团总支的正确领导,坚持以往好的习惯,摒弃那些不好的糟粕。继续不断的完善自我,提高自身整体素质,争取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做的更加的优秀!

我们将更加的团结一致,锐意进取,用我们青春的热情,迎接明天的挑战!

恳请各位领导、辅导老师严格审查。

此致

敬礼!

申请人:14市场营销(1)班全体成员

 

 

 

(责任编辑:施文倩)

 

 

下载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