构建和谐社会 弘扬雷锋精神——我院举行第二期雷锋班开班仪式

发布者:jgxy发布时间:2015-04-02浏览次数:255

 本站讯 (学生记者 刘传华 刘明富)雷锋事迹已然成为历史,但雷锋精神却一直被大家所传颂,学习雷锋精神,我们一直在行动。41日下午,院于北校区大201举行第二期雷锋班开班仪式,院院长胡林龙,党总支副书记邓彦,学工科田献宗老师,团总支书记李丹丹,以及14级部分辅导员莅临现场指导工作。


仪式开始前,由莅临现场的领导和雷锋班成员70余人拍照合影,接着雷锋班开班仪式正式开始,仪式由团总支副书记宋杨主持。紧接着开始仪式第一项内容:奏国歌,现场庄严肃穆。在雷锋班成员代表单华磊同学宣读了分班倡议书后,由院院长胡林龙为雷锋班授旗。随后,院党总支副书记邓彦发表讲话,他向在场同学说明了深入学习雷锋精神的重要性以及该如何弘扬雷锋精神。仪式在雷锋班成员代表黄雨霏同学介绍雷锋班日程安排中渐入尾声,最后院院长为仪式作总结发言,他提出大学生要有良好的素质,要不断地提高自身能力以便将来能更好的投身社会工作。  


雷锋班活动的顺利开展,丰富学生们的大学生活,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的大学生中得以继承和发展,有利于青年学生精神世界的塑造。


 

 

 

(责任编辑:张中霞 刘传华)


团学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