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我看两会之两会提案”决赛

发布者:jgxy发布时间:2015-04-01浏览次数:254

本站讯(学生记者 刘明富 刘传华)为积极响应两会精神,提高在校大学生对两会的关注,330日晚由我院团总支和青年志愿者协会共同举办的关于“两会提案”比赛决赛于北校区大201举行,我院团总支副书记宋杨,学生会主席车艳龙,副主席郭亮、卢桉以及各兄弟协会代表担任嘉宾及评委,我院近一百名学生观看了此次比赛。


比赛在主持人风趣的开场白中拉开了序幕。首先上场的是来自经济学一班的代表,她们在两会提案中提出的是关注盲人、关注盲道,通过她们的讲解,平常不以为然的小问题竟是那么的显眼,让在场观众颇有感触。随后,各组代表队纷纷上场为大家讲解了他们心中的两会提案,其中热门的关注话题有环保、养老、高考、就医、打假等,来自旅游管理专业的代表队以互动的形式活跃了整场比赛的氛围。最后,来自我院红十字会代表队以其精彩的表现赢得了场上评委以及观众的一致好评,夺得本次决赛的桂冠。


此次比赛的成功举办,不仅加深了大学生对两会的了解,使得两会的精神在大学生中得到贯彻,而且有助于大学生对社会热点时事的关注与思考,让主流意识深入人心。

 

 

(责任编辑:张中霞  施文倩)

 



团学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