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经济协会举办经济知识竞赛

发布者:jgxy发布时间:2015-03-31浏览次数:233

本站讯(学生记者 刘传华 施文倩 张中霞)为了为进一步引导大学生了解时政经济知识,培养广大同学对经济、金融等财经知识的兴趣,3月30日晚,院经济协会于北校区大103举经济知识竞赛预赛,院14级各班代表参加了此次比赛。


随着现代经济知识日益丰富,大学生对于各类经济现象的理解日渐深刻,该次的比赛也显得尤为重要。该次比赛为预赛,只有一个笔试环节,有四十道选择题,四十道判断题。各参赛队伍可派出代表也可三人同时完成该笔试。最后根据笔试成绩选定前六名参加第二轮现场竞赛。在比赛正式开始后,该协会会长谢懿强调不能用手机百度这一项规则,随后参赛选手迅速开始答题。随着时间的流逝,每一小组的讨论声逐渐响起,赛场的工作人员对参赛选手进行了提醒,很快比赛秩序得以维护。半个小时后选手们陆续交卷,该预赛在无声的竞争中落下了帷幕。


该比赛的决赛将会有小组单独作答环节,抢答环节,观众互动环节,演讲环节,更多的精彩,更多的期待。同学们应该要积极地参与该类比赛,这可以丰富自身的知识储备量,提升自身的团队协作能力。积极地抓住这样的机会,大学的生活将会更美好。

 

 

 

(责任编辑:张中霞 刘传华)


团学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