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神抖擞,实践“三走”

发布者:jgxy发布时间:2015-03-31浏览次数:191

本站讯(学生记者 谢苏珏 蒋博斌) 在不知不觉中,三月转眼已接近尾声,天气也逐渐暖和起来。爽朗的清晨,我校北校区的运动场地上学生们正在进行晨练,精神抖擞的一天从运动开始。


为培养新生每天早起运动的习惯,院特要求全体新生在晴朗的工作日早上七点准时做广播体操。但记者发现,这个星期早操的广播声并没有响起,在经过早操场地篮球场的时候,记者看见有工作人员正在施工,据了解,由于篮球场有些地方的水沟盖缺失,为防止学生在锻炼时不小心摔伤,学院特派专人进行及时维修,所以这个星期早操暂时取消。施工的师傅说道:“想着会有学生不当心这样摔过去心里就挺急的,早点修好学生老师都能放心运动了。”记者回头看到了一条已经修理好了的水沟盖。


在早操的督促和球场的维修中,彰显出学校在知识教育之外给学生带来的人文关怀,展现出校对实践“三走”精神的重视有力地号召同学们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并坚持天天锻炼,为未来的学业和生活打下一个结实的身体基础。

 

 

                                                                                     (责任编辑 :张中霞 潘珊)



团学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