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乐与运动相伴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3-31浏览次数:126

本站讯(学生记者 谢苏珏 兰筱雨 严玉婧) 为增强同学们的体质,提高广播体操的动作质量,展现当代学生的青春风采,我校北校区始终坚持让大一新生们每天早起进行早操活动。

当每天清晨广播传来音乐,就有许多同学陆续来到了自己班级的位置,等到大部分同学都到齐之后。体育部成员就进行班级人数逐一点到,随即同学们开始了伸手踢腿、整齐划一的动作,展现出新一代大学生的崭新面貌。日复一日,皆是如此,不管是天气晴朗,还是阴雨绵绵,同学们总能克服自身的惰性,及时赶到操场进行早操。广播体操之所以能够做好,是因为每一个人都必须要争取做到手腿要伸直、拇指不内扣、力度要做够,这些全都体现了每一个同学对待广播体操的积极态度。

当广播体操结束后,记者采访到一位正准备回寝室的同学:“每天这么早起做早操,心里会抱怨吗?”同学笑着说道:“抱怨当然会抱怨的,每天起那么早都是相当煎熬的事,尤其是在天气冷的时候,但是换个角度想想,这何尝不是一个锻炼身体的机会,做有益身心的事,也算是一种快乐吧。”

 

 

 

                                                                                          (责任编辑 :张中霞 潘珊)

 

团学工作